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


库存核算管理——进行进销存核算,管理库存

一、您们的配合
    1、资料配合
    (1)需提供已有的存货管理制度和管理流程及岗位设置和内部核对关系;
    (2)采购环节的采购合同或采购清单、货款支付账单、货物入库验收清单等;
    (3)销售环节的商品销售和头或销售清单、收货款的账单、商品出库审验清单等;
    (4)生产环节的生产领用计划、生产领用申请及生产进度报表、领用商品(材料、半成品、备品、备件等)的出库清单等,生产完工合格商品入库清单和不合格商品的入库清单,生产废料的归集单。
    2、工作配合
    (1)涉及存货核算管理各个环节的相关工作配合;
    (2)需要事前了解和事中跟进的工作参与。
    3、人员配合
    包括但不限于提供资料及信息的人员配合和我们从事正常工作过程中需要的人员配合。
二、我们的主要工作
    1、诊断评估,确定明确的核算内容、核算方法和核算步骤,建立统一的核算管理体系。
    2、具体组织核算,准确建立存货各个环节、各种状态所体现的不同关系的信息,以便加强其管理。
    3、存货性态分析和管理,建立合理库存量,节约采购、仓储、运输成本,有效降低存货的损耗成本,提高存货管理效益。   
三、我们的服务收费
    主要根据企业的实际管理要求和要达到的目标,结合我们需投入的时间和人员情况综合确定。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