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


商务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修订《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19年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商务部等部门启动了《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19年版)》修订工作。本次修订拟进一步扩大鼓励范围,促增量和稳存量并举,聚焦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中西部地区和东北地区承接产业转移潜力。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根据《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19年版)》,提出需增加的条目建议并说明理由。

请在2020年4月18日前,登陆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www.ndrc.gov.cn)首页“意见征求”专栏或商务部门户网站(http://www.mofcom.gov.cn)首页“征求意见”专栏,进入“关于修订《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19年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提出意见建议。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下载:《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19年版)》

商务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3月19日